大溪地的飛行模式。

〈現在已經沒有大阪線摟〉

Carte-uk    

--

從台灣飛往大溪地有很多種方式,例如:

飛紐西蘭再飛往大溪地。

〈台灣直飛紐西蘭的費用就很高貴,直飛大約就要十一小時,紐西蘭再轉機飛大溪地要五個多小時〉

飛夏威夷再飛大溪地。

〈台灣直飛夏威夷大約要八個小時,夏威夷飛到大溪地大約五個小時。

   不過這是夏威夷航空飛大溪地,大溪地航空沒有這樣飛〉

飛東京再飛大溪地。

〈台灣直飛東京三小時,再直飛大溪地大約十一小時〉

當然您可以豪華的想說去法國再去大溪地,

〈法國航空有直飛大溪地。〉

或是超豪華的法國加大溪地加洛杉磯這樣飛!

〈大溪地航空的法國起飛是這樣飛的!〉

你很熱愛搭飛機或著蜜月要玩透透這三地,在下我非常希望您可以毫不吝嗇地讓我聞香一下您的旅程。

所以我們決定從台灣前往東京再去大溪地。

所以我們的蜜月行程就是:八天六夜奢華悠閒大溪地風情渡假+七天六夜東京血拚斷腿走到死行程!

四星飯店加五星飯店,除本島外,幾乎全程水上屋入住!

〈老公我愛你!〉

行程超級無敵豐富:悠閒奢華璀璨尊寵血拚玩樂斷腿風景古蹟海洋都市等關鍵字,都在我的蜜月旅行

裡面一一出現!

〈再說一次:老公我愛你!〉

絕大部分的旅行社都是搭配大溪地航空的行程,由於大溪地航空在東京的行程是

台北出發經日本東京轉機前往大溪地:每週一、六

大溪地出發經日本東京轉機返回台北:每週五、日

所以大部分的行程有:六天四夜、八天六夜、十天八夜。

所以,目前看到最長的就是待上十天八夜,最短的就是六天四夜。

如果您是想要自行控制更長或更短的旅程,那麼可能就要參考我文章上面提及的其他飛行模式。

再加上我們的行程不參考包套,所以我們都是自行選定住宿飯店、行程的。

〈這其中當然也包含了各家旅行社對我們的推薦,以及各大部落格遊記的內容所做出的決定!〉

 

東京飛往大溪地的飛行時間約是十一個小時十五分。

大溪地飛回東京的時間大約是十二個小時。

所以是相當不算太近的旅程。



大溪地航空的飛機都不算太舊,去的飛機比較新穎A340的樣子,還有觸控螢幕。

不過,都是英文法文的電影,就只能選擇看過的電影再重新看看。

去的時候有雷神索爾、還有真愛每一天。

我沒看過但是剛好很想看,但是整個就是英文的,也沒有字幕,看圖說故事也很不容易,所以放棄。



回程的飛機稍微就......,但是是比較大台的767,十二個小時坐起來稍微舒服一點!

大溪地航空的餐點也不錯吃,很多人推薦一定要喝一下的大溪地啤酒,老公也點來喝了。

P_20140503_164352

嗯~就跟很多人說過的:不用多付費的一定要嘗試一次,喝過就知道在當地還要不要買來喝了。

老公後來是都沒再喝過了!不過真的還是推薦喝一下!

〈台灣產品很讚的第一項:台啤!〉

我還不小心開了一小罐氣泡酒!

P_20140503_164425

 

我只是好奇說那是什麼,手腳很快的空叔叔~~就打開幫我倒出來了!

我只好說,可以給我冰塊嗎?

他說:『你確定,沒有人加冰塊的!』我說:『Yes,I need .』

空叔叔好奇我們哪來的,因為我們說英文不是說日文。

老公回答台灣,他說:『喔,台灣,我記住了!台灣人喝氣泡酒加冰塊!』

我很成功地做了一次國民外交!〈驕傲!〉

我只喝了機上塑膠杯的半杯,剩下的都給我老公解決了!

就是這瓶氣泡酒,讓我在三萬六千英呎的高空上宿醉加昏睡加暈機!

因為這中間其實還滿多亂流的,左晃右晃,睡都睡不好!

還死命抓著我老公的手。

〈這邊再感謝老公一次,老公我愛你!〉

空叔叔拿早餐過來的時候,我剛剛宿醉吐完!最後沒敢吃早餐!!!

我老公的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喔!我就說我回程一定要兩餐都吃吃吃!

P_20140504_011849

電腦顯示我們正在的地點。

P_20140503_213831

在飛機上拍的日出,因為會經過國際換日線。

P_20140504_002731

看不出來這是?

P_20140504_023616

看到Bora Bora?!

P_20140504_022019 

十一個小時的長途飛行,我們終於降落!

P_20140504_024425

大溪地的國際機場叫做FAAA,這是大溪地唯一的國際機場。

 

機場的迎賓舞,為每一位到訪的旅人們,正式揭開浪漫悠閒愉悅的假期序幕!

入了關之後,我們就要直接前往我們大溪地的第一個地點:Moorea!

但在這之前,我要等國內航班等到十一點二十。

到達當地的時間是週六,所以我們沒有地方可以換錢,只好先從旁邊的萬惡美帝企業:麥當勞下手。

想說先用歐元支付換點太平洋琺瑯來抵著用。

沒想到→果然是萬惡美帝企業!店員說:No EUR,Dollar ok!

這裡不是法屬波里尼西亞嗎?法屬法屬法屬耶!

雖然後來有在外面的咖啡攤用歐元支付買了瓶飲料,但再回到麥當勞之後,也就沒有再買了。

〈但是回國後看了其他人的Blog文章才知道,外面有機器可以換錢,但是我們一直錯過〉




我們不知道大溪地其他的麥當勞賣的是不是常見的漢堡類套餐。

因為後來也沒有其他機會碰到了!

這裡的費用給大家參考摟!

 

Moorea~出發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mishane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