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ffany_co_pacchetto-1024x769  

如果說,每個女孩兒心中都有想要擁有自己的『踢婚妮』才心甘情願地的點頭!

那麼,我很感激我的老公把地球上最美的『踢婚妮』留在我最永恆的記憶裡。

-------------

籌備婚禮的過程中,老公就一直說他不想辦完婚禮就出國

因為他說如果到歐洲,婚禮完之後就是十一月,這樣去歐洲都是大雪,看不到壯觀的景色,他不太想。

所以我們就這樣一直拖著沒有規劃蜜月行程。

再者,我其實對於歐洲興趣缺缺,因為大家都說要去歐洲。

且我朋友曾經說過:mimishane就是要去海島啊,你根本就是為海島而生的女人。

大概是我大學的時候參加的是體育性質的社團吧,且我愛曬太陽愛亂跑。

那海島要去哪裡呢?

我的腦子裡面只有三個字『大溪地』

認識大溪地美景,最早是從一齣韓劇:《皇太子的初戀》的一幕。

男女主角兩人在渡假村裡的海上划著獨木舟,底下那片藍色透明大片的海水。

這部片當初有在夏威夷、大溪地等地拍攝。最後的大溪地景色是在當時的Club Med拍攝的!

整個故事我都忘的一乾二淨,只剩下那一幕,金色陽光倒影和淺藍色海面,那樣閃閃動人!

一直一直映在我的心裡。

到後來,成為食尚玩家的玩家的忠實觀眾。

一直到他們去了大溪地,我才又被喚醒了那個畫面。

『夏威夷是個屁,你們沒錢要去貸款來玩!真的。』攝助如是說。

 

最後,決定要去大溪的最重要原因,是同事問了我一句話:

『你這輩子可能只會去一次的地方,去那裏就對了!』

 

我要說:

『我好想再去喔,雖然我討厭搭飛機,去大溪地好貴好貴好貴,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再去喔!』

arrow
arrow

    mimishane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