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放一張被法國來的香奈爾大師化妝過的照片,假掰一下!不過這時候的我很年輕...比現在少了五歲左右吧?!

手機拍的,不好請見諒!化妝主題:乾淨!恩,的確是很乾淨的晚餐妝!

這是沒有上假睫毛,自以為皮膚很好的偽素顏假掰照!

香奈爾  

---

當初要準備結婚的時候,我一直在想,我是不是要找那些很有名的新秘?

但是,很有趣的是,等到我真的去看幾位版上神級新秘的網站時,卻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沒有一種很吸引我的感覺?!

上了非常婚禮,找阿找的,翻了十幾個新秘,也只有一個新秘老師級的人物,是我一眼就喜歡的。

但是偏偏那個時候她人在國度假,再加上的確所費不貲,所以我就放棄了。

於經過了兩天的考慮,我決定利用的置底的徵求,的確得到了如雪片飛來的信件,又看了兩百多個新秘作品之後!

我發現我忘不了某位新娘的造型,於是又信件堆裡面找找找,終於找到了Diva的資料。

考慮了兩天,決定跟她連絡,並且約定好先試妝。

等阿等阿等啊的,到了試妝那天,我跟我的朋友一起到Diva的工作室開始試妝。

Diva是個很時尚的新秘,因為陪我去的朋友是個歐美控,他們兩位聊天聊非常開心。

先說明:我個人是個濃妝控!所以我不會刻意追求看起來清透薄底的妝容。

還有台北訂婚宴→我設定主題目標就是:時(ㄐㄧㄡˇ)尚(ㄉ一ㄢˋ)名(ㄒㄧㄠˇ)媛(ㄐㄧㄝˇ)風!

所以我都先聲明:我不要可愛,絕對不能出現可愛,一定不能給我很可愛,打死都不可以可愛,眼睛絕對不能又大又圓又可愛!

於是,那天的試妝照如下:

P_20130316_205622[1] P_20130316_210750[1].

手機照,畫素不好,傷眼請見諒。

非常好,溝通相當的有效率,而且變得出我的要得假掰風格,而且知道我要的是什麼。

眼睛很大沒關係,但是不能可愛!有腮紅也沒關係,但是不可以可愛!

而且Diva的保養品真的很不錯,上妝前的保養不因為試妝就馬虎,態度相當敬業!

頭髮也不因為我的臨時要求而隨便處理,讓我相當感動!甚至開電腦找照片跟我討論我喜歡的風格!

各位客倌啊,妮坎坎,這麼棒的新秘!真是不可多得啊!

二話不說立刻下訂,果真引來訂婚宴那天的一致好評。

從二月下訂到九月訂婚,在這段時間裡,Diva給我很多很實用的建議,而且非常開心的→她陪我去選了訂婚的禮服。

在這邊要說明:

我這人就愛假鬼假怪,所以我要結婚的消息幾乎沒有在FB出現,所以FB上面沒有出現過我的婚紗照、禮服照、喜餅挑選文等等之類的。

因為我想要給所有人第一眼的驚喜與感動,所以,我對所有人保密到家,去挑禮服的只有我的新秘和老公。

沒有我的家人我的姊妹我的好友等。

如果各位想要新秘陪同選禮服,拜託要像我一樣,越少人越好,這樣新秘才敢給意見。

我都跟我的兩位新秘保證,只有她和我老公兩個人陪同挑選。

記得一定要這樣,不然新秘會很尷尬,就算有缺點她們也不敢講。

--

我是個功課控,不做功課我心裡會很怪,深怕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,變的貽笑大方!

所以,我很努力地在每天下班之後天昏地暗之際,開電腦找資料。

但是我很信任Diva的手藝和風格,所以我相信她一定可以給我最想要的妝容造型!

就不好意思要讓Diva姐露露臉啦!

哲銘 郁萱-16

 

哲銘 郁萱-21

 被Diva服務就是感受的到這麼開心,整個訂婚宴因為有她,我才能毫無後顧之憂。

哲銘 郁萱-55

 我向來就不走鮮花素果路線,所以我頭上的裝飾就變得很重要。

哲銘 郁萱-98

這是文定儀式要用的造型,所以這邊就不能太背骨了,不然等等就要上演酒店小姐被穿金戴銀包養戲碼了。

哲銘 郁萱-99

 透過光線的照射,整個妝看起來很乾淨,不多餘,氣色相當不錯。

哲銘 郁萱-138

儀式完成,好媳婦演完,接下來就要準備真正的粉墨登場。

1185499_10153223639185710_423835875_n  

Diva快速地幫我補妝換造型,一進的部分,我又換了一個華麗的頭飾。

哲銘 郁萱-411

我有說過,其實我不太喜歡那種大面積的或全部都是三股或多股編髮。我喜歡盤髮的造型。

而且在我交出的功課裡面,看得出側面低髻的造型都很深的我心。

所以Diva做的造型都很符合我的要求。讓我非常的開心。

哲銘 郁萱-425

宴客地點的現場光源其實很低,這邊幾乎都是婚攝拍的照片。

二進的部分,因為我並沒有要拿著禮物走紅毯對付那些前仆後繼的小童們,所以不需要以聖誕老公公的形象進場。

於是,天外飛來一想的Diva就做出了這個非常時尚冷豔的造型!

讓人驚艷無比!(我婆婆說我這張照片很凶,怎麼樣,怕了吧!)

哲銘 郁萱-472

其實在文定儀式造型的時候,我也拍了同樣狗眼....ㄟ不是啦,是高傲的動作!

1235024_10153223640175710_819774990_n  

但是造型不同、禮服不同,氣勢就差很多吧!隔壁那位是我老公(廢話)!

哲銘 郁萱-473

然後進場之後,因為笑得太高興,所以冷豔路線大破功!

在這邊要告誡還沒進行婚禮的新娘子們,在典禮會場千萬不要笑得太開心,我真的就是笑過頭了!

然後照片端莊的沒有幾張說,所以妝容文很難寫,臉上都是紋路......。

(還有,真的還是努力瘦一點照片會更漂亮喔!)

哲銘 郁萱-479

雖然這個造型不是銀飾,但是妝點得恰到好處!

而且那個時候的我髮長及腰,髮量又多,但是感覺對Diva來說一點都不是難事耶!

哲銘 郁萱-676

接下來是我的三進造型!是的,我玩到三進!爽!

我頭上那個銀飾,是那時候Diva的進貨中最新的,我好像是第一手用到的。

典禮接近尾聲,就決定用我的長髮形象出現在大家的面前!

哲銘 郁萱-755

這是名牌而且超級昂貴的頭飾,感謝我的攝影師有留下她的近照!

完全符合我對頭飾的嚮往以及要求,Diva說:我有信心你會非常愛她!

是的,她拿出來的當下我就開心到飛上天了!時至今日仍然念念不忘。

哲銘 郁萱-805

與長輩的擁抱,讓我的攝影師可以清楚地照到後面的設計,溫柔浪漫的大波浪捲髮!

Diva你教我怎麼不愛你啊!

哲銘 郁萱-1081  

  

如果要我說,其實我最喜歡最後一個造型,因為滿足了我那種微卷大波浪的爛漫天真卻又不是可愛的造型。

但是,問了那天在現場的親朋好友,反而一面倒的都跟我說二進的造型太好看了,印象超深刻的!

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呢?

真的很開心有機會跟Diva合作,她真的很棒。

我推薦的原因倒不是因為她的收費,而是她能夠抓住我要的感覺,重新打造了我的形象,讓我在訂婚宴可以聚焦所有人的目光!

真的非常推薦我的新秘:Miss Diva。

 

接下來,我要來寫我的結婚新秘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秘 Diva 台北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shane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