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,婚禮地點在台中,有鑑於中北風俗民情不同,所以我決定台中場要走好媳婦路線。

同樣的,在信件如同雪片一般飛來的兩三百封信件裡面,我找到了Uee。

全因這張照片:

1378988588-1464205573  

(照片取材自Uee的部落格:婚宴●司純)

這位長相像極了袁詠儀的新娘,她她她她,瀏海沒有髮膠耶!瀏海沒有髮膠!瀏海沒有髮膠!

因為那時候的我太驚嚇了,所以要說三次,再怎麼樣都要好好會一會這位新秘小姐。

和她交涉的時候,得知如果要讓她試妝,我必須遠下高雄或是返回台北的時候才能與她約定。

但是,時間好像怎麼樣都喬不攏,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,Uee說:『如果你願意出車資的話,我可以到新竹幫你試妝!』

哇哈哈哈哈!沒問題啊,這一切就拜託她搂。

於是就有了這兩張試妝照。

遠道北上的她,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呢!扛了兩大箱的化妝品,還好我住的地方離火車站無敵近,不用讓她走太久。

DSCF8274

非常好,就是我要的好媳婦小公主造型!但是沒有可愛風!

DSCF8271

於是就決定是她摟。

我很幸運,我遇上了兩位非常棒的新秘,一位就是我上一篇介紹的Diva,另外一位就是Uee。

這兩位對我的想法不同,當然我賦予兩位的任務取向也大相逕庭。

但是Uee和Diva都對我的婚禮過程給予了相當大的協助,我在他們身上看見了好新秘所具備的一切要素。

Uee的保養品也是非常優秀的產品,尤其是把雅頓的時空膠囊當成安瓶使用,真的讓我眼睛都是亮的。

之後,只要有任何人問我:『新秘都要用安瓶嗎?我要自費買安瓶嗎?』

我都說:『拜託,好的新秘會用更好的保養品對待你的!』Uee如此,Diva亦之。

不是說安瓶不好,但是好的安瓶也相對貴得很,可我相信有夠多的保養品跟安瓶有異曲同工之妙,真的不用太在乎要不要用安瓶這件事情。

 

Uee也有陪我去挑婚紗,我的白紗禮服只試了兩件,一件是大露背大露胸,一件就是我婚禮穿的這件我稱之為命定的禮服!

(現在想想,我應該要一件迎娶一件進場的!我還是很想嚇死現場所有人!假鬼假怪死性不改!挖哈哈哈!)

Uee一眼看到我穿的就說,就她,不用再試了!

顆顆顆,有默契對吧!

 

婚禮那天,婚攝比較晚到,所以化妝過程的鏡頭都沒捕捉到,有些可惜。

但是還是補了這張照片。

哲銘 郁萱-144

光線打下來的妝感清新自然,非常好,一樣沒有可愛風!

倒是多了點小媳婦的溫婉氣質!

經由Uee的巧手,把我的風塵味.....阿不是啦是天龍味轉化為台中好媳婦味了。

DSCF2783

一樣,我不愛編髮,所以盤的很乾淨漂亮。

而且直到今天我才發現,我試妝的時候挑的頭飾,跟我迎娶的時候帶的頭飾是一樣的!

我的喜好是不是真的太明顯的始終如一啊?

DSCF2794

這妝化得真好,婚攝拿著大砲近拍也不怕。

靠近一點真的沒關係。(牙齒有點黃,大家不要太介意!)

哲銘 郁萱-554

到了餐廳,換上第一次的進場造型。

我們選擇了頭髮放下來,繼續當個好好媳婦!

終於要見到陌生的賓客們了。

哲銘 郁萱-616

以本人如此之搞笑的個性,怎麼可以不來點特別的姿勢照相勒?

DSCF2837DSCF2840

二進的部分,我一樣不用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小童們,所以我一樣可以優雅的走紅毯。

看看,我真的很喜歡側梳低髻,感覺很有氣質!

Uee小姐正式曝光!

哲銘 郁萱-667

這個粉紅色蝴蝶結是後來突然想到翻出來的,跟我的禮服簡直根本就是同一套的配件啊!

DSCF2893

珠寶披肩也是,那時候總感覺搭什麼都不對勁!

Uee也是翻了一下想到有待一條披肩,一放上去就Bingo了!  

結婚的會場光源有比訂婚好很多,所以照片感覺上就沒有那麼高的雜訊了!

哲銘 郁萱-675

結婚的時候,公公原本跟我說:『不一定要像訂婚一樣啊,不用也要三次進場!』

這時候,老公回說:『因為一件禮服都都只穿短短幾十分鐘,當然要多亮相一點才不會浪費!』

感謝老公不是豬一般的隊友啊。

所以,我又順利的在結婚會場上,做了第三次進場。

只是這次更是會把照片留在更多不認識人的手機裡面,所以營造出來的效果就要更加注意摟。

所以那時候把這件留在送客,就是希望營造搶眼的形象,一看就會跳出來!

我除了喜歡低梳側髻外,另外一個就是頭髮放下來的造型!

這點不管是在我的婚紗照和我的婚宴造型上都看的到,Uee決定要把我打造成吸睛新娘,來好好的送客。

DSCF2906

這是真的看東西,外面可以看到會場內的狀況,不是像婚紗照一樣:『來,看遠方』

DSCF2934

因為胸前就有大片水鑽,所以在只有在耳環上有較為華麗的點綴。

真的很吸引大家的目光呢!

哲銘 郁萱-858

 

婚宴新秘的心得文結束!

接下來我還要繼續寫我的婚攝文。

這麼努力寫的原因是因為,我已經超過一年了才動筆寫這篇文章。

而且也很高興過了一年,當初合作的兩位新秘都呈現越來越搶手的趨勢。

這與我當初的想法:『現在的神級新秘當初也一定是從小新秘開始做起啊!那我就來培養我的眼光吧!』形成了正比!

我所有的文章都是發自內心由衷地介紹,真的好感謝當初Uee和Diva,讓我可以嘗試這麼多不同的樣貌!

我也在很多次的推文裡面,推薦這位高雄來的Uee!

謝謝你!Uee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秘 Uee 美妍社 高雄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shane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